新闻动态

李中超到新安煤矿慰问调研

2021-10-04 来源:大有能源

  10月3日,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到新安煤矿调研指导工作,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义煤公司副总经理、安监局局长丁剑陪同调研。

  在新安煤矿,李中超听取了该矿防治水、瓦斯治理、采掘接替、经营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汇报。针对下步工作,李中超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地测防治水工作。受近日持续降雨影响,新安煤矿要实时掌握小浪底库区水位变化,有的放矢地开展好防治水各项工作。制订出有针对性、实用性的防治水专项应急预案,确保广大职工掌握防治水措施,熟悉避灾路线。认真组织防治水专项应急演练,全面提升矿井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复杂性和必要性,各级安全管理人员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矿井安全形势平稳有序。三是要抓好经营管理工作。新安煤矿要树立“大矿要有大作为”意识,做好采掘接替,抓住当前有利的煤炭市场形势,保证煤质,稳步提升经济效益。四是要抓好队伍建设。新安煤矿要持续优化干部职工年龄结构,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好,为企业改革重生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庞彦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