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机电设备租赁站党史学习教育“走深”更“入心”

2021-10-04 来源:大有能源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电设备租赁站党支部创新思路、丰富载体,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更“入心”。

  学习教育有热度。该站通过微信群定期推送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充分利用班前会、“三会一课”、周四理论学习时间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学习强国APP,发动党员积极参与线上学习、线上知识答题、组织党员素质提升考试,全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督促学习有力度。该站通过开展党史学习笔记展评,借助学习简报等形式对各党小组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注重实际效果,保证学习质量,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为民办事有温度。该站针对关系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影响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扎实做好职业健康体检、金秋助学、夏送清凉、修建停车棚等暖心实事,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劳动、技术攻关等实践活动,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通讯员 雒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