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海西州副州长宋积晟到大煤沟煤矿调研

2021-11-10 来源:大有能源

273cef34a73435142ced07a85b1d942

  11月6日,海西州副州长宋积晟在大柴旦工委副书记、行委主任孙刚的陪同下对大煤沟煤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销售运输等工作进行调研。义海能源总经理赵光明陪同调研。

  在调度指挥中心,宋积晟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产量、销量、存煤、职工生活等情况,对大煤沟煤矿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宋积晟要求,一要持续关注全国疫情信息,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到矿人员核查、管控,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消毒、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坚持底线思维,杜绝麻痹思想,加强源头把控,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二要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指示精神,对安全措施进行再强调、再细化、再部署,树立“红线”意识,强化现场管理,严格隐患排查,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面构建安全管控长效机制。

  宋积晟强调,能源供应事关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作为海西州煤炭标杆企业,大煤沟煤矿要认真落实省、州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优化生产工艺,保障电煤供应,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为全州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沈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