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安煤矿:“白国周班组管理法”培训班开课

2021-11-10 来源:大有能源

  日前,新安煤矿“白国周班组管理法”培训班开课,50余名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走进会场,蓄能充电,共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班组管理水平。

  白国周的安全经是什么?怎样当好班组长?此次培训,安全副矿长通过PPT的形式,围绕“白国周‘六个三’班组管理法”的内涵意义、主要内容、五大精神特点、班组安全管理“九法”等相关内容进行现场授课。讲课中,他引入大量的真实案例和数据让大家直观、清晰、全面地认识和掌握“白国周班组管理法”。老师讲得生动,学员们听得认真,仔细记录,学习氛围浓厚,大家收获满满。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白国周管理法的精神实质,提升了安全管理意识,下步工作中要以“学习白国周、当好班组长”主题活动为契机,真正把白国周的先进管理经验与自身所在班组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度融合,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充分发挥班组长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现代化新义煤贡献力量。(张颖李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