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煤沟煤矿:学以致用 知学并进

2021-11-10 来源:大有能源

  连日来,义海能源大煤沟煤矿把贯彻学习“白国周班组管理法”作为提升管理效能,激发班组活力的有效举措,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管理技能,做到学以致用,促进班组管理再上新台阶。

  该矿通过班前会、学习会、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对“白国周班组管理法”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贯彻,并组织班组长集中观看《金牌班长》视频。旨在通过学习使每名班组长深刻认识再次学习“白国周班组管理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集团公司保持高度一致,学习先进经验,查找不足之处,绷紧安全之弦,规范操作行为,凝聚职工思想,提升班组合力,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班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建设新义煤的新理念、新使命、新要求,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亲情凝聚思想,用行动作出表率,用实干书写担当,用坚守诠释责任,为企业稳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沈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