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千秋煤矿关心关爱先进模范人物家属

2021-11-10 来源:大有能源

  11月5日,千秋煤矿党委负责人带着慰问品到全国劳动模范鲁金水家中走访慰问。

  在鲁金水家中,该矿党委负责人与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和子女的相关情况,嘱咐家属若是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反映。矿上一定会尽全力解决,让曾经为千秋煤矿作出过卓越贡献的老前辈们安心。

  这次慰问不仅表达了对老一辈先进模范人物由衷的敬佩和衷心感谢,更提醒广大职工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时光,努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企业改革重生贡献积极力量。

  该矿党委负责人表示,像鲁金水这样的先进典型人物,他们默默奉献、爱岗敬业,是“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正是有了他们的英勇善战和艰苦奋斗,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平稳生活。下一步,该矿将不断优化完善礼遇关爱先进模范的各项政策举措,切实帮助先进人物及家属解决实际问题,让礼遇关爱先进模范制度和工作常态长效。(段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