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安煤矿:养好职工的胃 温暖职工的心

2021-11-29 来源:大有能源

  “我们要把小事当成最大的事,把对职工的关爱化作点点滴滴的行动,这样职工才可以安心工作,幸福生活……”井下职工如何就餐?怎样把班中餐打造成暖心餐?进入四季度以来,新安煤矿党委在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中,着力在“办”实事上下真功,在“暖”人心上践行动,全心助力决战四季度。

  荤素包、肉加馍、茶鸡蛋……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让井下职工从“吃得饱”到“吃得好”,该矿树牢“职工的小事就是企业的大事”理念,建立“后勤服务微信群”,成立服务小分队,从小处着眼、于细微处关爱,第一时间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大情小事,想方设法对班中餐调整翻新,职工餐厅推出新品种,班中餐推出新花样,从食品采购到安全储藏,从食材准备到饭菜质量,从花样品种到营养搭配,精心把关,既注重主食品种和副食搭配,又注重增加营养和体能补充,根据节日和时令特点,班中餐送出小惊喜,天天不重样,日日有变化,既营养又可口,用爱心行动为一线职工打气加油,用美味的饭菜守护好每一名职工的味蕾,让职工实实在在体会到在矿如家的感觉,零距离的关爱,精准式的关怀,职工幸福感瞬间爆棚,深受职工好评。

  “现在班中餐真是一天比一天好,不但有馒头、花卷,还有肉包子、酸菜饼,吃着这样的美味班中餐,我们一定铆足劲,决战四季度,奋力圆目标,为建设现代化新义煤贡献力量。”该矿综采二队班长李小林幸福满满地说道。(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