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司德文一行到耿村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29 来源:大有能源

  11月2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监察执法四处副处长司德文带领相关人员到耿村煤矿检查指导工作。义煤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任春星陪同检查。

  司德文一行到矿后,认真听取了该矿在安全生产、生产接替、冲击地压防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矿近期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入井下实地查看。司德文强调,目前,12250工作面正处于掘进过程中,该工作面处于F16断层,地质结构复杂,要加强对地质资料的分析总结,加强探放水工作,加强巷道支护,防止冒顶事故发生。13200采煤工作面目前正处于周期来压阶段,要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到有分析、有报告、有总结,确保矿井安全生产。

  任春星表示,年末是各类事故的高发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各项安全生产规定,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牢记不安全不生产,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矿井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曾留记 耿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