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到巩铁煤业调研

2022-01-12 来源:大有能源

  1月9日上午,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到巩铁煤业调研,看望慰问留岗职工,深入了解巩铁煤业疫情防控、信访维稳、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

  在听取了巩铁煤业基本情况、产业谋划和目前发展情况的汇报后,袁聚平对巩铁煤业所作的工作表示满意。

  袁聚平指出,要围绕市场需求进一步确定巩铁煤发展的战略定位,深入分析比较优势、劣势,进一步挖掘内部资源,与周边市场接轨,全力谋划转型。建议办公区域借用现有条件建设培训机构,同时表示巩义市政府在巩铁煤业招商引资和项目规划上能帮尽帮,切实盘活闲置资产,实现可持续发展。

  袁聚平要求,春节即将到来,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是盯紧看牢办公区和生活区,对非巩义地区归来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执行。二是管控聚会、婚丧嫁娶等人员密集活动。三是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度,认真组织职工家属开展核酸检测,坚决守牢防控底线。(丁金歌 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