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胡家群到千秋煤矿走访慰问

2022-01-28 来源:大有能源

  1月2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三门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家群在义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任春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贵品及该矿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劳动模范及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全国劳动模范、千秋煤矿八一采煤队检修班班长李前进家中,胡家群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状况,鼓励他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引领广大职工以劳模为榜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李前进表示,一定努力传承和弘扬“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认真努力工作,绝不辜负领导和企业的信任。

  在困难职工朱殿江家中,胡家群与其亲切交谈,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和沟通,组织一定会尽心尽力进行帮助,要树立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通过努力工作开创美好明天。(秦英 段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