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虎虎生威开新局

2022-02-17 来源:大有能源

  2022年伊始,公司各单位紧密贴合实际,周密部署、综合施策、多点发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胜利。

  耿村煤矿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保供任务,通过多种措施,矿井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利润完成计划的116.3%,完全成本较计划降低0.2元/吨,生产原煤28.98万吨,完成计划的103.5%,销售28.36万吨,完成计划的101.3%,为全年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李艳丽)

  进入2022年,新安煤矿持续加强管理,创新思路,全矿上下充分发扬埋头苦干、团结实干、创新巧干的“三干”作风,1月份,原煤产量完成计划的100%,外运煤炭完成计划的111.19%,安全生产保持平稳发展良好态势。(侯丹)

  千秋煤矿围绕建设现代化新义煤目标,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管理,精心组织,科学管控,1月份生产原煤81193吨,打赢了新年开局战。(陈龙伟 秦英)

  义安矿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深入践行“3456”安全管理工作机制,生产原煤8.02万吨,吨煤完全成本较计划降低了26.33元/吨,实现收入较计划增加584.46万元,完成报表利润623.54万元,为义煤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贾红雨)

  孟津煤矿一手抓疫情防控和职工教育,一手抓安全生产和稳定发展,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严密组织生产,1月份生产原煤10.923万吨,销售原煤10.3445万吨,取得了原煤生产销售分别超计划9.23%和3.45%的好成绩。(赵冰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