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村煤矿举行“我当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2022-03-01 来源:大有能源

  2月25日,常村煤矿举行“我当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义煤集团“我当志愿者活动”安排部署,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建设,营造“人人都是志愿者,人人争当志愿者”浓厚氛围,激发全矿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打造“志愿‘红’、‘心’常春”式志愿服务品牌,为建设现代化新义煤贡献常村力量。义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贵品,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基层单位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任贵品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义煤集团迈上了建设现代化新义煤的新起点,开展“我当志愿者”活动,是公司党委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展示企业新形象、实现新发展的重要载体。要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基层基础,做好结合文章,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新义煤的目标任务,大胆创新,力求突破,主动寻求服务机会,积极挖掘服务内容,开展系列特色服务,为企业解难、为职工分忧、为和谐出力,形成志愿者处处可见,志愿服务处处可为的思想共识。

  启动仪式上,任贵品与常村煤矿党委负责人共同为志愿者服务站揭牌,公司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为常村煤矿志愿服务分队授旗,并与矿班子成员一起为常村煤矿志愿者服务支队授旗。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在“常村煤矿志愿者志愿条幅”上进行了签名,并在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广场,观摩了爱心义诊、小家电维修、义务理发、环境清洁、义务宣传等志愿服务情况。(韩新坡 闫乐乐 李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