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石壕煤矿:坚决抓贯彻 凝心更聚力

2022-03-02 来源:大有能源

  义煤集团“三会”吹响了加快推进现代化新义煤发展的号角,连日来,石壕煤矿利用多种形式,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当成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齐心落实到位,保证思想早对接、目标早一致、落实早一步,为开启2022年新局面打好坚实基础。

  该矿把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抓紧抓实,第一时间起草印发了学习会议精神通知文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包保科室下基层宣讲,在微信公众号中开辟学习专题专栏,工业区电子屏滚动播放会议精神,展板、橱窗张贴重点精神,分阶段、分层次推进学习贯彻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义煤集团2022年目标任务及决策部署上来。

  该矿紧密围绕“三会”释放出的巨大能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围绕中心,融入大局,主动作为,结合实际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阶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创新的举措,全身心投入到2022年的各项工作中,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做足准备。

  该矿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争先晋位意识,以“三会”精神为指导,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将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建工作层层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夯实管理基础,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我为职工办实事”等活动,深入基层、贴近一线,突出重点、做出亮点,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强化业务能力提升,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发扬奉献精神,做到“今日事今日毕”,推动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李聂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