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千秋煤矿:争当卓越班组 提升建设水平

2022-04-29 来源:大有能源

  近日,千秋煤矿八一采煤队在全队范围内开展“争当卓越班组竞赛”活动。

  通过对各班组生产任务完成情况、标准化达标情况、节支降耗情况、班组职工学习情况、小革小新情况等进行综合考评,并结合生产现场考核、生产现场标准化考核、日常考核几项的考核成绩,将总分相加,综合得分最高的为该队当月的卓越班组。对于获得卓越班组称号的班组发放流动红旗,奖励班组1000分,奖励班长100分。

  竞赛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当月当班班组一旦发生“三违”或事故,将取消评优资格,并给予相应惩罚。

  通过在全队开展“争当卓越班组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班组及职工的干事热情,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自觉主动地参与到消除安全隐患、纠正“三违”的行动中去,持续传承弘扬好“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进一步提升八一采煤队班组建设管理水平。(陈龙伟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