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任春星到新安煤矿调研

2022-05-30 来源:大有能源

  5月26日,义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兼大有能源董事长任春星在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下到新安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任春星深入16040上部底板巷,详细查看防突工程,并现场聆听了该矿近期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安全环保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任春星对该矿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瓦斯抽放工程中单孔抽采浓度和分单元汇总浓度有了大幅提升,打钻过程中使用的高能液动锤钻进技术大幅度提高了硬岩“铁里石”的钻进效率,且效果显著。

  针对下步工作,任春星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井下现场安全管理。持续加强“3456”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实施方案的贯彻和考核,并抓好落实,形成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进一步提升瓦斯抽采效果。大力推进“三化一工程”进度,提升“钻、冲、筛、量、运、监”各个环节的施工效率,确保瓦斯治理效果,用好装备,进一步强化硬岩“铁里石”钻进效率,保障瓦斯抽采浓度。三是总结工作经验并开展培训。全面对硬岩“铁里石”钻进技术经验进行总结,并及时开展高能液动锤使用培训,在全矿推广使用,不断提升矿井灾害治理水平,确保矿井整体安全。(侯丹 黄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