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石壕煤矿多举措培育高质量发展动能

2022-07-27 来源:大有能源

  近期,石壕煤矿结合全年奋斗目标,围绕“早”字抓谋划、围绕“高”字抓落实、围绕“强”字抓提升,使重点工作有推进、整体联动有提升。

  早想一步。该矿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引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用心思考,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求领导干部对准身上的担子、肩上的责任,聚焦职工的期盼、队伍的稳定,把问题想细、想深、想实,把事情做对、做好、做实。坚持谋定而后动,以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高起点、高标准、高效能,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多压担子。该矿要求干部职工重点围绕资源合理开采、安全高效掘进、采掘机械化、降低职工劳动强度等重大问题开展专项行动,不断破解安全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以更大担当、更强力度、更实举措,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多跑一段。该矿要求干部职工工作上多跑一段,多到现场,进一步增强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的事业心、责任感,自觉抵制推诿懈怠的不良风气,把责任扛在肩上、握在手里、落在实处,把全部心思用在“想干事”上,把全部本领用在“能干事”上,把全部成绩体现在“干成事”上,形成“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尽责奉献氛围。(李聂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