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石壕煤矿:坚定发展信心 保持干劲拼劲

2022-08-12 来源:大有能源

  近期,石壕煤矿把全矿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义煤公司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上来,持续增强大局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义煤公司决策和战略部署,不打折扣、高效执行,以实际行动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

  增强“学”的动力。该矿以贯彻落实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习落实,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围绕矿井发展阶段性问题、突出性矛盾开展专题研讨,以思想认识的提升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巩固“增”的基础。该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行动统一到矿井各项决策上来,把全部心思和精力聚焦到破解难题、推进重点工作上来。对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同时,积极谋划好下半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具体措施、节点要求等,做到谋划超前、行动靠前、指挥靠前,及时解决存在难题,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积蓄“进”的力量。该矿积极营造“大干快上”的热潮,各业务科室深入一线,围绕系统优化、煤质提升、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专班”行动,加强指导,落实责任,及时解决安全管理和技术方面的难题,并建立督查考核制度,按月通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形成专项督查报告。并从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办事程序,严厉查处作风问题,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纪律保障。(李聂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