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三项学习教育”线上培训成效明显

2022-09-30 来源:大有能源

  2022年9月16至30日,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党员干部通过大象新闻客户端,参加了由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河南省记协)联合组织的河南省2022年度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线上培训。

  党员干部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学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学习教育》《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解读》《媒体融合发展路径及内容创新》《能力作风提升之“好记者讲好故事”分享》等8个视频课程,并可以在完成答题后取得培训证书。

  此次线上培训,既有专家学者的理性思考,也有一线从业者的经验分享,为新闻工作者带来了新知识、新理念,也为提升“四力”提供了新动力、新视野。截至9月28日,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共有3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均取得了河南省2022年度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培训证书。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解答了不少新闻工作者日常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对提高工作能力很有帮助。下一步,要把线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新义煤贡献自己的力量。上图为党员在参加线上培训。(祁婷婷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