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观盛会明方向 谈感悟聚力量

2022-10-22 来源:大有能源

  “盼了这么久,终于等到这一天。一想到党的二十大今天开幕,我就感到无比兴奋……”10月16日,新安煤矿组织全矿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综采一队职工王晨刚一坐定,就连珠炮式地说开了。

  在开拓三队会议室,刚刚升井的干部职工目不转睛地盯着网络电视,坐姿整齐,眼中有光。“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以实际行动助推义煤高质量发展。”开拓三队党支部副书记康伟说道。

  在工会办公室,干部职工在电脑前收看直播盛况,老党员李春光激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举旗定向、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我要继续践行‘职工是第一牵挂’理念,深入基层,倾听职工心声,用心用情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在机关二楼会议室LED大屏前,掘进二队副队长王建卫同样心潮澎湃:“今天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是举国上下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牢记入党初心,担起肩上使命,立足岗位,积极投身井下一线,把规程、措施落实到安全生产中。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义煤公司一定会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取得新的辉煌!”(黄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