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设备租赁站“三大课堂“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9 来源:大有能源

  近期,机电设备租赁站倾力打造“三大课堂”,在全站范围内开展多维度、分层次、全方位的学习宣贯活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补钙壮骨、凝聚力量,引导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力践笃行,为建设现代化新义煤贡献力量。

  打造“线下”课堂,做到突出重点精准学。该站精心编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句、关键词,通过党支部第一议题学、党小组每天一小时学和专题党课学的集中学习方式,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精读原文、领会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

  打造“指尖”课堂,做到随时随地随身学。该站及时将学习内容通过微信群推送到全体干部职工手中,做到人在哪学在哪、手机在哪学习在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一名职工。截至目前,共在微信群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内容50余条。

  打造“宣讲”课堂,做到全员覆盖广泛学。该站按照政治素质高、理论素养高、宣讲效果好的选人标准,组建3人理论宣讲队,深入各科室、作业现场,把枯燥的理论转化为简明生动的话语,用“唠嗑式”的宣讲把二十精神进行通俗易懂的解读,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穆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