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石壕煤矿:千名职工线上“闯关”“晒”成绩

2022-12-30 来源:大有能源

  “你答对了多少题?”“只有两次机会,好好把握啊!”连日来,石壕煤矿干部职工个个成为了参赛“选手”、闯关“强将”,积极参与“全国职工和工会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闯关活动”,以线上答题的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此次活动为参与者提供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线上平台,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通过答题学习,进一步将全矿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矿井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该矿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矿工会将继续在内容和形式上下功夫,推出一系列新动作、新形式,引导全矿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李聂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