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村煤矿:井下用上洗漱台 好评如潮更贴心

2023-03-22 来源:大有能源

  “井下安装上了洗漱台!打开水龙头就有自来水流出来,矿上还给配备了香皂,这下可是解决了井下洗漱难题,再也不用担心升井后来井口食堂吃饭时,手脏、脸不干净了!”3月17日,在常村煤矿井口食堂,刚升井的职工一边开心地聊天,一边来到井口温馨食堂就餐。

  多年来,常村煤矿井下职工一直都是升井后洗完澡再吃饭。2022年,随着“我为职工办实事”十件实事的落实落地,常村煤矿建成了井口温馨食堂,职工们升井后就可以免费就餐,使职工们在第一时间可以享受“家”一样的感觉。为了让职工干净体面地就餐,矿上想职工所想,将职工的“烦心事”变成“顺心事”,决定在井下人员集中区域划片分点设立洗漱台,并配备肥皂等洗漱用品,解决职工井下洗漱难题。该矿运输队接到这一任务后,积极行动,分别在MZ21020运输顺槽联络巷、2113平台车场、320乘车点等地安装洗漱台,并已投入使用,深受井下一线职工的热烈好评。

  “矿上想得真周到!看似一件小事,却藏着矿领导心系职工的暖心牵挂,这样的举措真贴心!”一线职工深情地说。(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