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中超到常村煤矿、豫西煤炭储备基地调研

2021-10-04 来源:大有能源

  10月1日国庆节,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到常村煤矿、豫西煤炭储备基地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常村煤矿,李中超听取了该矿安全生产及党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矿井未来发展规划,对常村煤矿党的建设、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中超首先向坚守在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过节不能忘记安全生产,对待安全工作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在安全管理上要科学决策,慎之又慎、细之又细,要重新对安全管理红线进行梳理,分区域、分时段实行动态管理,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生产必须安全;在经营管理上,要坚持洗选配,要与豫西储备煤基地有效对接,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 

  李中超要求,要深入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一线与职工交朋友、拜工人为师傅,了解职工需求,精准发力为职工办实事;要重新学习白国周班组管理法,落实班组长权利、待遇,发挥班组长兵头将尾作用,切实提高班组安全管理水平;同时,要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从正确佩戴党徽、规范着装等小处抓起,全面展现机关工作人员良好精神风貌。 

  会后,李中超深入井下21002智能综放工作面,看望了井下一线干部职工。 随后,李中超到豫西煤炭储备基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他指出,该项目已被列为国家级重点项目和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对义煤公司意义重大,可实现义煤公司由“煤炭生产商”向“煤炭供应商”转型,助力义煤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并形成多元化产品供应体系。要进一步加强区域煤炭供应保障,延长煤炭产业链条,增加煤炭产业附加值,巩固和提升河南省能源战略储备。他要求筹建处要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如期开工。(李红波 王辉 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