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中超到耿村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10 来源:大有能源

IMG_3819

  11月8日,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到耿村煤矿调研指导工作。总工程师杨运峰陪同调研。

  李中超认真听取安全管理、生产接替、矿井扩边等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目前矿井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李中超指出,集团公司和义煤公司高度关注耿村煤矿生产接替工作,要统一思想,挂图作战,组织精干力量,确保矿井生产接替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李中超强调,耿村煤矿是义煤大矿,大矿要有大贡献,当前要抓好四个方面重点工作,确保矿井生产接替安全高效进行。一要抓重点,紧盯12250掘进工作面重点工作,抓队伍组织、抓进尺,调动最强的队伍组织掘进,确保该工作面安全正常进行;二要抓薄弱,12250掘进工作面下巷是薄弱环节,要从装备、队伍、管理上下功夫,紧紧锁定目标管理不放松,强化职工队伍管理,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三要抓细节,要有拼搏精神,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注重细节管理,12250工作面要列出清单、对照网络图,强化精细管理意识,对准目标任务进行科学组织掘进;四要抓成效,以结果为导向,在薄弱环节、精细管理上下功夫,保持定力、对标先进、当好标杆,聚焦工作重点,盯紧薄弱环节,抓好矿井安全生产,持续发挥耿村大矿作用,为努力建设现代化新义煤作出积极贡献。(曾留记 耿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