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任春星到石壕煤矿调研

2021-11-23 来源:大有能源

  11月17日,义煤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任春星到石壕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在13172工作面,任春星现场督导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并与一线工人进行交流,对学习“白国周班组管理法”及安全“红线”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提问。

  任春星要求,一要持续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干部职工要积极克服困难,盯紧薄弱环节,从严抓起、从细做起,把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工作面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水平,实现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动态达标。二要用心领会“白国周班组管理法”的精髓,把“三勤”“三细”“三到位”“三不少”“三必谈”“三提高”向班组管理中扩散,结合实际运用到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三要注重学习,用学习培养自己的能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深入学习“热爱义煤、尊重义煤、发展义煤、奉献义煤”的理念,把自身的工作融入到建设现代化新义煤工作中;落实领导干部提升“六种能力”的要求,领悟建设现代化新义煤的深刻内涵,大力弘扬“英勇善战、艰苦奋斗、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的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开展好“与工人交朋友、拜工人为师傅”活动,干部职工上下一心,为努力建设现代化新义煤作贡献。(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