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来源:大有能源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后,义煤公司各单位积极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全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建设现代化新义煤的具体实践中,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

  义煤公司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各项工作。下步工作中,将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报纸、电视、网站等媒体阵地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加深广大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宣传展示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汇聚力量,为努力建设现代化新义煤作出积极贡献。(张春毓)

  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领导带头学、学原文,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好本职工作,用心完成后勤服务各项工作任务。(王莹)

  耿村煤矿

  耿村煤矿要求全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与工人交朋友 拜工人为师傅”活动,持续扎实抓好矿井安全生产工作,着力打造学习型、安全型、创新型、节约型班组,进一步提升班组安全管理水平,为建设“思想观念新、法规意识强、管理提升快、转型发展好”的现代化新义煤贡献力量。(曾留记)

  常村煤矿

  常村煤矿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激发全矿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增强干事创业信心的“动力源”,组织全矿干部职工利用手机、网络平台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全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闫乐乐)

  新安煤矿

  新安煤矿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制定学习计划,开展学习研讨,领悟会议实质,利用早调会、专题会、中心组学习会,做到领导带头学,党员认真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按照“精细管理、对标提升”要求,引导全员锚定“四个义煤”,提升“六种能力”,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齐心协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张颖)

  千秋煤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千秋煤矿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深入的学习贯彻,将会议精神与当前安全生产结合起来,与经营管理结合起来,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热爱义煤、尊重义煤、发展义煤、奉献义煤,为建设现代化新义煤而努力奋斗。(陈龙伟段小丽)

  石壕煤矿

  石壕煤矿团委组织各基层单位20余名团员青年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强化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入学习历史、感悟历史、铭记历史,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工作,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提升专业技能,汲取奋进力量,共同谱写青春事业新华章。(王萌)

  跃进煤矿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结束后,跃进煤矿积极行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公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专项安排,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员干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实际,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行动中去,为建设新义煤作出积极贡献。(常琳琳)

  义络煤业

  义络煤业利用早调会时间,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组织公司领导、基层支部正职、各单位负责人等四十余人,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认真学习全会会议内容。通过认真学习,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为企业后续改革创新发展和建设现代化新义煤贡献力量。(石飞)

  孟津煤矿

  孟津煤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报纸、进班会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内涵、指导工作开展。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真抓实干,拼搏进取,为努力建设现代化新义煤贡献力量。(李平平 王武杰)

  大煤沟煤矿

  大煤沟煤矿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班子成员领学、职能科室骨干领读、个人微信平台自学、小组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学习,要求干部职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上做表率,在深入践行上出实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具体行动。(沈红卫)

  铁运处

  铁运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传”,各党支部创新学习方法,组织党员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学细悟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融入岗位,为建设现代化新义煤贡献力量。(张方方 王勇)

  崤函电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崤函电力公司积极行动,认真组织,第一时间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早调会、政工例会等形式,组织该公司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四个义煤”为指引,持续提升“六种能力”,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安全供电相结合,提高精细化管理能力,推动企业安全高效发展。(毛伟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