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常村煤矿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精细化水平

2022-01-12 来源:大有能源

  “队里的管理亮点是什么?特色在哪里?有哪些好的做法?”1月8日,在常村煤矿周安全会暨标准化提升会上,该矿负责人提出各单位要总结亮点,查摆不足,努力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精细化水平,切实提升矿井安全管理水平。

  今年以来,该矿以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为抓手,以精细化管理为目标,强化细节管理,紧盯现场各项安全技术措施的落实不放松,要求在过去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基础上,总结梳理,提炼特色,传承好的经验做法,深入推广白国周班组管理法在“四自”管理中的运用,促进班组管理精细化;加强重点环节管控,严格按照规程措施施工,用安全技术措施的落实来保障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认真吸取各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确保不出现纰漏;加强矿区环境面貌卫生整治,动态保持,着力打造文明和谐稳定的矿区环境。(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