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中超到义安矿业调研

2022-03-04 来源:大有能源

  3月1日,义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到义安矿业调研指导工作。总工程师邵轩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中超深入11070上、下巷掘进头面,现场查看了顶板管理、打钻作业标准化及瓦斯抽采效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认真听取了11070掘进工作面瓦斯灾害治理情况及矿井采掘接替情况,详细询问了12160工作面设备安装和11040工作面回采生产组织情况,对矿井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把脉问珍,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中超要求,一是坚持不安全不生产。要统一思想,聚焦11070上下巷瓦斯灾害综合治理工作,制订瓦斯治理技术专项方案,采取坚决有力、精准有效的措施进行治理;要抓好11070保护层开采可行性论证工作,义煤相关部室要立即开展专题研讨,提出具体意见,拿出可行性论证报告。

  二是坚持重点抓,抓重点。矿井安全生产任务艰巨,要理清工作思路,重点抓好12160备采工作面的设备安装,11040工作面的安全生产组织,11070掘进头面的瓦斯灾害治理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和任务的圆满完成;要聚焦工作重点,细化责任分工,科学部署安排,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落实,形成人人肩上有重担,齐心协力抓发展的良好局面。

  三是坚持思想统一,行动统一。要提高执行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提振精神,坚定不移攻坚克难,为更好推动矿井安全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要认真反思总结不足,在总结反思中积累,在谋划奋斗中进步,为建设现代化新义煤作出应有贡献。(贾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