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安煤矿:安装风扇 职工称赞

2022-08-19 来源:大有能源

  “咱澡堂有了风扇,再也不用担心刚洗完澡就热出一身汗了。”“是啊,咱们宿舍也给装上风扇了,晚上睡觉可凉爽,这休息好了,大家干活精神头更足了。”8月14日,在新安煤矿职工澡堂,几名刚升井的综采一队生产班的职工们喜笑颜开地说道。

  近期高温天气频发,工作之余,职工能否休息好、吃得好、住得好,成为了新安煤矿党政班子最为牵挂的事,在广泛征集职工意见后,列出详细项目清单和实施进度表,结合实际,加速推进。物供中心比价采购电风扇,后勤中心组织专业精干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安装,解决炎热天气给职工带来的困扰。

  为了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风扇安装工作,安装人员冒着高温酷暑,每天工作10个小时以上,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将1420台风扇分别安装到职工澡堂和各区队职工宿舍,习习凉风沁人心田,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称赞。

  下步工作中,新安煤矿将持续加强“两堂一舍”升级改造,全心全意为安全生产解难题,真情实意为职工办实事,让广大职工享受到企业发展来带的成果,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义煤提供坚强保障。(黄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