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耿村煤矿:聚焦灾害治理 加强防冲管理

2022-09-28 来源:大有能源

  9月25日,耿村煤矿利用早调度会时间,传达贯彻义煤公司冲击地压灾害防治专题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矿井防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矿要求全矿上下进一步提升对防冲工作的认识,对全员进行防冲知识培训。各基层区队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此次义煤公司冲击地压灾害防治专题会议精神,要求每一名干部职工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集中精力研究冲击地压防治工作,要“居危思危”,清醒认识防冲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开展冲击地压灾害整治,对安全生产问题坚决实行“零容忍”。要对防冲工作再部署、再提升,进一步增加防冲安全费用,单设防冲工作专项资金,优先确保防冲资金到位。要科学调整回采强度,实行防冲工作“日分析、日会商、日报告”制度,每月召开一次防冲工作分析会,查不足严整改,抓亮点促提升,通过严密的制度和可靠的机制,全方位做好防冲工作。要依靠科技创新,强化多方合作,聚焦基础性研究、关键技术攻关等,全面提升矿井冲击地压灾害治理工作效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耿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