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群里听心声

2022-10-23 来源:大有能源

  “大煤沟煤矿新澡堂二楼八点班的水上面漂浮的是什么?”近日,义海能源工作群里,大煤沟煤矿职工董师傅对澡堂工作提出疑问。从配发的现场照片和视频可以看到,清澈的水面上一片片灰白色的漂浮物,给人一种不适的感觉。

  看到这个信息后,大煤沟煤矿分管后勤工作的矿领导放下手中工作,当即带领后勤中心负责人来到澡堂,落实了董师傅提出的问题,并立即责成当班工作人员进行处理,随之在工作群里回复董师傅:“谢谢您的监督提醒,已安排工作人员落实,漂浮物为池壁附着的水垢遇热水后脱落所致,不会对人身体造成伤害,现已整改处理完毕。对因此问题给职工朋友带来感官上的不适,我代表矿后勤中心工作人员向广大职工表示歉意。同时,已要求后勤中心澡堂工作人员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举一反三,严加整改,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同时,配发了三张整改后的现场照片。

  “我看到澡堂水面漂浮的东西,随手用手机拍了两张照片发到工作群里,也就是发发牢骚,没想到领导这么关心职工兄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给予整改处理并及时回复,这让我很感动。”看到矿领导的回复后,董师傅感叹不已。

  大煤沟煤矿分管后勤工作的矿领导表示:“职工生活无小事。通过这件事,说明我们的工作与职工群众的要求还有差距。我们要以此为鉴,进一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切实转变作风,努力把职工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办好。”(王晓峰上官峰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