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安煤矿:“爱心送药车”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2-12-15 来源:大有能源

  连日来,新安煤矿一辆张贴着“爱心送药车”标识的电动三轮车,受到了职工家属的一致好评。“爱心送药车”的投入使用,标志着该矿全面打通了“我为职工办实事”送药上门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全面守护矿区职工家属的生命健康。

  “爱心送药车的投入使用,切实解决了特殊时期职工家属购药不方便的难题。我们每天安排专人为问诊过的人员及时派送所需药品,全力以赴保证职工家属的身体健康。”该矿职工医院负责人杨峰介绍道。

  为切实解决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职工家属看病难问题,该矿职工医院开通了“线上+线下”问诊方式,为矿区职工家属提供常见病和慢性病诊疗服务。同时,该矿职工医院专门配置了一辆送药电动三轮车,由医护人员将职工家属所需的药品通过“爱心送药车”进行配送,全面开启了“点对点、一对一”的高效服务模式。

  “感谢矿上对咱们职工家属无微不至的悉心呵护,感谢矿医院的贴心服务,为他们点赞!我们一定要做好自主保安,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努力建设现代化新义煤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综采一队职工王建北表示。(侯丹)